海生營 那啥 可以吃嗎?

在晚會的1驗之前的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當然知道是營隊啊)
不過既然身為海人之一
我當然不會拒絕的



之前曾辦過"小遊龍"(小學生ONLY)
所以大概知道營隊是如何運作的
不過畢竟是2天4梯次的死小孩聯盟
層次當然比不上6天的中二高中生海生營
(不過還有更大絕:5梯次約5周的海生館夏令營就是了)
再加上我參與的部分又更多了(小遊龍的我只是純工人而已)
印象自然較小遊龍更為深刻

老實說我突然想每天分開寫耶
就這麼決定了~~~(?)

DAY 1
DAY 2
DAY 5(施工中)
DAY 6(施工中)

話說為何沒3和4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3和4的海生館行程沒有去啦X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