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營2011 DAY2

第2天又是個晴朗高溫的好天氣(氣象主播口吻XD)
早上又做了例行公事XD(開電腦 洗臉 etc.)
然後邊準備好替代衣物邊暗自抱怨衣物(黑)不太夠
又前往了已經過工人們一天的"洗禮" 有點銷魂的營本部去了
放完隨身物品後 到因故臨時換地方的側門入口處
架好音箱 接下來就是早操人的"WOOSA WOOSA"了~~~



早操人有程式 Cherry 仲甫 MO
好像還有女生 不過忘了是誰(對不起啊~~~)
大家一開始好像蠻怕生的
不過經過律律大人的"調教"之後 也熟了起來
然後跳了我還覺得"還算正常的"5次後
律律大人就放大家吃早點了

回了營本部 吃完早點後的沒多久...


X的 居然倒了一半XDDDD
果然是因為睡眠不足的原因嗎
不過在營期間算是理所當然的嘛
所以趁著空檔來補眠一下也無可厚非吧
不過基於提高聲望服務大眾的原因
我還是去幫忙裝了水球
在此同時 其他學員們正在上課
(這應該就是海生營的本體之一吧 居然沒去真殘念)

下午是同樣是重頭戲之一的"沙灘"
正所謂沙灘是海的一部分
所以不可諱言地來沙灘一定會下海玩水
然後一整個活動下來
我可以得到一句名言(?):
"沒有下水準備或沒做好下水覺悟的人
千萬不要來沙灘"XDDDD
還好大部分人(包含我)都做好覺悟了(?)

一番折騰之後回了宿舍盥洗一番
然後再回到營區
因為接下來可是海生營的重心-晚會
準備了好幾個月 等的就是這一刻
不過就算已準備許久 說不太緊張是騙人的
尤其因為經過一陣子沒有排演導致的生疏
讓我們在3驗滑鐵盧
使我們不敢大意
不過
舞台雖然會讓人緊張
被舞台逼急的人卻能讓自己放開來表演
然後想到用在前幾分鐘想出的
I'm BANANA加入爆笑劇演出(DAY 1夜教的梗)
果然笑果不錯XDDDD
FISH姐姐給我穿香蕉裝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大家的表演也出乎意料的傑出
雖然還是有我對不起大家的地方
(不小心踩到水上芭蕾的"水" 在音愛時差點坐錯位置)
無論如何大家都盡力了

結束了晚會
被派去當守夜人的我就再回去梳洗
然後帶者電腦到武二度過寧靜之夜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