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104級

又到了9月
去年此時我也是抱著一樣的心情進來西子灣
既忐忑又新鮮
一年過去了
又有一群人要跟隨著我們的腳步
抱著一樣的心情來臨



話說這是因緣際會嗎
起初是懷元想先回高雄卻沒鑰匙
於是找我回去住我的房間的別張床
隔天 也就是新人開始入住的第一天
FISH姐姐就先去招呼他們了(那時沒幾個人在高雄)
於是也叫一些人去HOLD住
於是我就變成最先接觸他們的幾個人其中之一

FISH和學弟們第一次吃飯的那天晚上
我們就去武二去和他們見面
看到"喵"原來不只是"嘴裡說說的那種喜歡貓"
然後也看到了那個驚人的抱枕...
只能說什麼樣的人都有(雖說它的外觀和穿著還算蠻潮的...)

因為一開始他們還沒拿到車
於是隔天中午懷元和我就帶他們去阿珠吃飯
所以下午懷元馬上就被同學罵個半死
因為大太陽把我們帶出去好像有點虐待學弟們...

再來到了新生訓練DAY 1
帶隊的人以姵瑜 亞薇為主(有名牌)
我到的時候已經結束第一階段了XDDDD
不過還是和他們聽完上午部分
再帶他們回系館吃飯
說實在的
帶隊既不簡單也不困難(?)
因為要想怎麼讓他們安全又較快地抵達系館

下午是系所介紹
不過主任沒來
於是就改由+1代打
我們還盡可能地HOLD住場面 避免冷場XDDD
不過不愧是FISH和歪東
你們有HOLD住喔~~~

晚上的社團表演還算不錯 有看完
(一年級看一半就走了)
之後和懷元 幾個學弟去中南海吃東西
點了傳說的油條蛋餅
雖說吃起來還蠻特殊
不過熱量真的不小 有點油...

第2天做消防演練(前面討厭的心理測驗沒到...)
一開始還找不到他們QAQ
下午則是以往沒有的"校園巡禮"
我們安排到"海"線
從海洋學院走上山再回到武二
話說我們這個沒有耶
雖說有點累人 不過還蠻有趣的就是
只是因為是拿牌子再加上海資是該列的第一個隊伍
我就站在帶隊的人的旁邊
所以就常被大聲公的"破壞死光"攻擊 好可怕啊~~~

當天晚上就和學弟們吃水餃(乾坤的一粒2元真是夭壽便宜XD)
不過懷元不太會帶路還騎很快 又被學弟罵了XDDDD
然後到了家樂福陪他們買東西
發現也有學長也來買
還有FISH也帶一位很像小豹的轉學生來了
結果就來了不少海資好朋友
回程的時候由於懷元的疏失
讓一群人繞遠路 所以被噹的很慘

第3天則是整天都在逸仙館聽東西
(不過我的鬧鐘壞了睡過頭XDDDD)
下午的抽獎我們海資槓龜好可惜QQ
然後就帶點遺憾地結束了

PS.
雖然懷元被迫讓我提前回宿舍
表現不是很好
也沒有很照顧學弟
不過還是謝謝他
讓我這個"假"學長可以在外面吃東西
也可以讓我很快地和可愛的104級新同學見面 認識

還有其他帶隊的姵瑜 亞薇 聖然 FISH 歪東 大鳥等等
你們真的好厲害
真不愧是長期擔任過營隊的核心人物
讓新同學們可以很愉快
辛苦了

SORRY 我不知道在寫什麼
不過總之這次帶隊的感覺還不錯
希望104的新朋友可以在本系玩得開心 學得愉快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