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西灣海資

半年來心血結成的種子

9/30
10/1
10/2
這三天開花



哈哈
第一次知道以工人身分參加宿營時
好像是一下晚會1驗時吧
當時真是年幼不懂(?)啊
然後才知道我參加的3個練習
(2年級時追加到4個)
都是海生營和給104看的晚會
雖說當時FI需 小鄭 莉莉或小豹找我時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哈哈
事後證明這是對的決定

到了一下時
除了海生營 宿營外
還有小遊龍
所以那時給我的感覺是
有好多工作要做
還多把微積分搞掉QQ
(所以學弟妹們阿 活動很重要 但讀書更重要啊T_______T)
不過也因為多出不少和同學 學長姊共事的機會
所以才漸漸和海資人熟起來的
雖說我和同學比起來已經晚了好幾步...

暑假結束後
由於晚會的內容有點生疏
大家越來越緊張
不知道是否能把完美的東西呈現給學弟妹你們
不過也只能練習再練習 確認再確認
我則因多接了螢光舞而有些傷腦筋
第一次練習還差點崩潰(完全不會跳)
然後很多人熬夜趕工
FI需大人還在晚會總驗時當場落淚(氣哭了)
雖說很多東西都是到要上陣前一秒才完全搞定
不過說也奇怪
實際上場時有時會有莫名的力量暗暗的協助我們
不知是因為準備夠多 還是舞台有磁場

第一天的夜教我又扮鬼了
不過因為背對人家加上要維持特殊姿勢
沒太多成就感+腳好痠
不知學弟們有被嚇到嗎??????XDDDDD

第二天一開始的互砸中
似乎因為太偏僻
物理館真冷清啊...
雖說偶有一些隊員在那裏被抓之類的
直到姵瑜來進行交易時才略有人來

中午我們直接拿行李直奔墾丁了
不過居然在車城時就狂噴雨了XDDD
好在到白沙灣時沒什麼下雨
於是泡海水就成行了
大家還是一樣的弄濕
我則是很不幸地在一到浪中
把陪我4年的眼鏡獻給大海了QQ
好在到春天花園時懷元打電話給小古和林伯伯買隱形眼鏡
才不至於讓晚會搞砸了
晚會依舊氣氛熱絡
說什麼也不能讓辛苦半年的結晶白費

隔天依舊下著暴風雨
此時的FI需大人正在煩惱備案的東西
同時間另一個重頭戲-RPG登場了
當個傳(ㄕ)奇(ㄧㄝˋ)海(ㄋㄢˊ)盜(ㄗˇ)可真不容易啊
一直要讓自己像NPC一樣很白癡的說重複的話
當然這對學弟妹們也是樂趣之處
ONE PIECE怎麼能讓你們輕易到手呢???XDDDDDDDD
但接下來的賭場
真的忍不住就躺下去睡了...

雖說天公不做美
但強大的FI需大人依舊要完美的完成任務
於是經歷了數小時的努力後
特別企劃"擋一下"出來了~~~
果然裡面題目都好笑到不行
FI需大人妳成功了~~~
然後玄武島的試煉則是把大家整得東倒西歪的...
學妹啊妳怎麼變那麼黑啊Q口Q

終於到了結尾
不過FI需大人早就忍不住而潰堤了
的確
辛苦了大半年能有個完美結束
真的能把人哭得淅瀝哩嘩啦的
其他人也忍不住了
然後
史上最屌宿營
就這樣
結束了

當然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學弟妹們還有很多時間和我們再一起
(雖然還有3年不到了...)
就把這些種種當在中山回憶的一部分吧

最後
謝謝強大的FI需大人
把宿營完全HOLD住
然後賜與我強大的BANANA POWER
讓我就這樣變BANANA了XDDDDDDDD

謝謝小豹 小默和莉莉
給我有在腳上表演的機會XDDDDD
小豹妳演的小三的小三(?)有到位XDDDD
阿ㄅㄨㄧˊ和小潔的ACAPELLA很好玩的說
莉莉的保庇系列 蘇珊大嬸太強啦

謝謝正東
真不愧是林伯伯的得力助手

謝謝歪東和姵瑜的強大帶隊能力
讓航程能愉快地劃下句點

謝謝吳伊証老師辛苦的畫好賭場牌子XDDDD

謝謝廢偉有機會讓我跳舞
雖然在平常一直炮我我很不爽
不過能帥氣的頂庭碩的位置已經足夠一筆勾銷了XDDDD

謝謝曹暘可以頂著喉嚨爆炸的風險管好秩序

謝謝外星人的恰恰恰XDDDD

謝謝千千在背後和螢光舞默默的付出著

謝謝黑鬍子魔術師小玫瑰和劍士路痴毓秦把晚會HOLD住

謝謝小鄭 阿冷和懷元
你們的洞(笑)並非空的
一直都有滿滿的努力填入

小鄭把音愛弄得甜滋滋的
阿冷 永溱一直在旁邊COVER我
懷元把男主角眼的超詭異去也很傳神
程式則把壞人演得好像XD

謝謝撥撥和大鳥
把在航程上的伙食完全處理好

撥撥的開場舞一樣好強大XDDDD
給班上的型男正妹們發揮得淋漓盡致
大鳥則是一直和我弄台詞
謝謝你的配合

謝謝卡茲和我完成腳上和螢光的艱難任務
卡茲不論開場 螢光 保庇都一樣好強

謝謝柚子在他的關卡讓我看棒球XDDDD

謝謝興元哥哥一直犧牲色相的演出
(鞠躬)

謝謝凱婷姊姊的不標準台語小蝦+利菁XDDD

謝謝雅婷一直COVER很多事
你和姵瑜都一樣強大XDDDDDD

謝謝鄭暘底迪一直在我炮他的同時完成使命
你的表演真的"沖走"我的眼鏡了XDDDDDD

謝謝正軒 施施 子彧把RPG弄的好好玩

謝謝孟儒大人
你一直都是FI需大人的得力助手
雖然常看到你被她欺負...

BAND的吉他不錯
小鄭好棒
姵瑜一樣很好聽
歪東的歌好好笑XDDDDDD

謝謝林伯伯
在背後默默地默默地把宿營弄得很完美
一樣是FI需大人的得力助手
還有謝謝你幫我買隱形眼鏡
不然晚會就GG了

謝謝KIWI學弟把美好回憶通通捕捉起來

謝謝豆腐哥演的國王
謝謝切哩哥演的"正妹"

謝謝小媛和佳樺把宿營弄得漂漂亮亮的
然後也和嗨姐一起"當我們的上半身"XDDDD

謝謝亞薇讓我和鄭暘"把妳拖著走"XDDDD
妳其實也是會跳舞的
保庇不錯優

謝謝MO和程式給大家有個活力的開始
MO在開場舞的結尾嚇到我了XDDDD
程式要好好找機會平反喔XDDDD

謝謝學長姐的捧場支援
小古謝謝你和林伯伯讓我度過難關

還有謝謝當我們宿營客人的104學弟妹們

......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大誤XDDDDDD)

最後有句話想對104的菜鳥們

WELCOME TO SINGAPORE NSYSU-MR!!!

好了我要睡了
再不睡眼睛就要爛了
謝謝大家有耐心地把這文章看完...

最後來首
1 2 SUNSHINE 4 中山海資 WE G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