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默默的工人進化到默默的幹部

去年海生營的心得文都還沒寫完呢

當初雅婷大人邀我當網宣長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不過網宣的吃重不高 而且其實是另一種形式的招生長
(不過職權還是不同就是了)
做起來的感覺其實成就感不及以工人身分來的高
但話說回來 能共事一段時間已經是相當難得的合作了
因為所有人都知道 這個GROUP在海生營結束後就不復存在了

雅婷感覺是個可愛的人
雖然不知實際是如何 不過感覺得出來她也煩惱了好一段時日
不過在外依然露出笑容
或許是因為她的活動能力偏強 又是吉他社的
比起去年的小猴學長 她的曝光度較高
而且也會全力支持各幹部 也特地用我設計的LOGO當短期FB頭貼
謝謝雅婷大人給不才一個機會和大家合作完成營隊

小默P孩歸P孩 但應該算穩定軍心的力量吧
這次的主題很多都是他定下的
(尤其"環保"的主軸 雖然最後我們工人卻做了最壞的示範)
也嘗試加了GREENPEACE的課程
也算一種突破吧
開會時也會管理秩序 是希望大家能有效的聽懂要怎麼做

莉莉蘇從泡芙阿姨變球球了
雖然出了不少包
不過這次證明了她的活動能力(?)依然很強大
歪東哥哥一樣不知道在自HIGH什麼
不過這對帶氣氛而言也是十分必要的XD
果然你們兩個真是天作之合(???)啊XDDDDD

可能是有了學妹+值星官身分吧
林伯伯沒太多和學員的互動
(不過最後有不少人和他合照 寫波妞/烏龜卡)
第一天宣誓時破音讓我差點笑慘
不過威嚴的程度也不輸律律學長
最後一天突然CUE我差點嚇死我
不過沒關係
這次值星官應該是他去中國交換學生前一個最美的回憶吧
希望他在中國可以加油XD

豹姐依然是在外嬌滴滴在內兇巴巴
別看她平常常常很冒失的樣子
其實對很多東西也是有她的堅持
該認真的時候也是很認真的
然後她在這次一樣很HIGH
標準隊輔咖一個

晚會的大家也辛苦了
內容都比前四驗真的好很多
果然也應證了 真正的STAGE的確有它獨有的魔力
不過很多工人沒有很帶氣氛 有點遺憾
然後我卻在真正拍你們的時候出了包
有些影片因為換電池所以沒拍到
或是在喬鏡頭一直震動
真對不起你們

課程一直都是海生營的核心
亞薇和興元也是做足了不少準備
算是沒有出太多包的一項吧
記得興元還在期末考時也在編講義
辛苦你們了 你們真是這次營隊的最大"受害者"XD
雖說是效果 不過每次都被活動長們整到崩潰XD
不過看你們崩潰的樣子還蠻好笑的
海資黑草你們好強大XD

仲甫哥在這次營隊之後也要去追夢了
不過這幾天也謝謝他幫我不少
切哩哥和毓秦也是把那幾天的伙食打理得很不錯
"學弟"施施居然第一次叫我護送披薩回學校
雖然感覺有點緊張 不過還是安全送達了
司機先生還幫我們營隊省了10元
雖然不多不過還是感謝他

隊輔學弟妹們一樣很厲害
蘇菲結果還是弄到燒聲 然後星空那是也把我嚇到了
奕欣和雅瑜謝謝你們 因為我雖然是你們的小天使但一直都沒出現
芭樂還是一樣口齒伶俐 不論是演賣東西的還是帶小隊
小阿涼希望這次之後能變MAN喔
最後還是謝謝隊輔們把營隊HOLD住

不過有一點很對不起大家的是
我居然在出隊的前一天自己"犁田"
真是丟臉 而且也因此幫的忙不多
畢竟保護自己的安全也是每個工人的責任
否則人手就少一個了
這裡謝謝本班的化學魔人載我去醫院
讓我可以繼續幫大家的忙

這次當網宣還讓我練了些平面設計的功夫
雖然用的地方不多啦XD
然後也幫人把晚會的點滴記錄下來
(有部分沒錄好 還是對不起大家)
算是為我這個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次營隊有個完美的回憶吧

最後
不論是我每寫到的工人們
還是千里迢迢來我們營隊的每個學員們
你們都辛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